板橋&中和 浴室局部設備更換

背景

現今的住宅設計已不再局限於傳統的概念,而是轉向簡約化的空間規劃,更加注重帶得走、易更換等特點的傢俱設備,以展現時代的室內設計風貌。
好時代作為30多年來的引領者,一直走在新趨勢的前沿。透過簡單更換原有設備的方式,無需進行大規模施工,便能實現浴室的全新風格和實用功能。這種方便的改造方式讓業主輕鬆地為浴室注入具有生活化設計理念的元素,同時節省了時間和金錢的成本。

以下分享兩個成功的局部設備更換案例,展示了好時代如何透過簡單的設備讓浴室帶來全新的樣貌~

板橋改造後浴室

這款鏡櫃下開放鏡櫃配上原木白橡木紋,開放式的鏡櫃設計,方便業主快速取用常用盥洗用品。吊櫃及鏡面深淺度不同,白色烤漆的雙門吊櫃深度較深,能夠收納各種大小物品提供了更多的儲物空間。白色的烤漆外觀,不僅乾淨清爽,同時與木紋的鏡櫃形成了極具對比的視覺效果,為浴室帶來了更多的層次感。

LINE_ALBUM_汐止-高佩、板橋-柯文軒、中和-李玉鳳、江橙-泰山區_230214_3

好時代選用了LAUFEN PRO S 60壁掛式面盆,白色烤漆門片搭配原木白橡木紋櫃體,呈現出極具現代感的雙色浴櫃。

除了主浴,客浴也選用了相同的設備配置,展現了一致的設計風格。在浴櫃的右側,特別設置了衛生紙孔,讓使用時更加便利。

中和改造後浴室

LINE_ALBUM_汐止-高佩、板橋-柯文軒、中和-李玉鳳、江橙-泰山區_230214_0

好時代在安裝鏡櫃時特別留意業主原先的玻璃層板位置,以確保安裝鏡櫃高度的合適性,以免影響層板上其他物品的擺放。這顯示了好時代對於客戶原有配置的重視,並以專業的態度進行細致的安裝。
若浴室空間有限,希望增加更多的擺放空間,可以考慮在低水箱的馬桶上方加裝一個防水發泡平台。這樣設計為您提供額外可利用的空間,更方便地擺放物品。

LINE_ALBUM_汐止-高佩、板橋-柯文軒、中和-李玉鳳、江橙-泰山區_230214_2

簡單的單門鏡櫃配置,鏡櫃還設有精心設計的LED燈,提供明亮的照明效果,使玻璃層板更具光亮度。這不僅營造出愉悅的氛圍,也確保了層板上物品的清晰可見,避免因為昏暗而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LINE_ALBUM_汐止-高佩、板橋-柯文軒、中和-李玉鳳、江橙-泰山區_230214_1

好時代精心搭配了TOTO L710CGUR 檯面盆,單門浴櫃以鴿子灰烤漆為底色,展現出溫暖且現代感十足的氛圍。右側特別設計了衛生紙孔。這樣的設計方式正流行於當今的室內設計趨勢中,追求簡約且實用的理念。

總結

這兩個案例充分展示了好時代在設計和施工上的專業態度,以及對客戶需求和現有配置的深入考慮。透過精心的規劃和細緻的施工,好時代成功打造出符合現代潮流的浴室空間,為客戶帶來輕鬆便利的改造體驗。好時代都致力於打造出客戶滿意且具有現代風貌的浴室空間。這種專業態度和便利的改造方式,讓客戶能夠輕鬆享受浴室改造的過程,同時展現出好時代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也感謝業主對好時代的支持,看到業主在我們的設計下感到開心及舒適這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為客人打造更加優質的衛浴空間的動力。讓每位客人都能在家中享受舒適且美好的生活!

「好時代,讓您的浴室走在流行尖端!」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