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打造寵物友善衛浴空間

▍背景

高小姐是一位熱愛狗狗的女性,她在家中養了七條狗狗,對狗狗們的健康和清潔非常關注。然而,由於缺乏適當的洗澡設備,高小姐往往需要在浴缸中幫狗狗洗澡,這既不方便又不舒適,也容易弄髒浴室。因此,她在網路上搜索衛浴產品時,高小姐發現了好時代衛浴,對我們公司的產品質量和設計感印象深刻。於是她聯繫了我們,希望好時代衛浴能在她非常寬敞的衛浴空間中,設計出兩個浴櫃:一個主要用於洗狗槽,另一個則是方便高小姐化妝的梳妝檯。我們的設計師們充分考慮到狗狗洗澡的方便和安全,並設計了一個符合高小姐需求的浴櫃。同時,在檯面的設計上,也考慮到高小姐的實用需求。


▍洗狗狗的浴櫃



這是好時代經過精心設計後完成的洗狗槽浴櫃,好時代考量到高小姐需要在家中為狗狗進行清潔和護理的情況。為了與高小姐家中的地板磁磚和牆面更好地搭配,我們將浴櫃設計成烤漆白色,使整個清潔環境更加明亮和舒適。

高小姐原本就已經事先準備好洗狗槽,請我們特別以洗狗槽的尺寸訂製浴櫃,為了符合洗狗槽的尺寸和高度,我們訂製了一個定制化的浴櫃,以確保洗狗槽能夠完美地配合浴櫃,並且為高小姐提供更加舒適和方便的使用體驗。

我們為高小姐的洗狗槽浴櫃選用了德國HANSA RONDA.NEW浴用四件龍頭,這款龍頭具有開關切換功能,可以在龍頭和蓮蓬頭之間輕鬆切換,這樣高小姐就可以輕鬆地清洗狗狗,同時也為她提供了更加便利和舒適的使用體驗。

在浴櫃的左側,還有特別加裝YATIN毛巾單桿,讓高小姐可以在洗完狗狗後輕鬆取用毛巾,並方便地幫狗狗擦拭身體。這個設計不僅提升了洗狗槽的實用性,還能提高高小姐照顧狗狗的效率。

在洗狗槽的右側,好時代特意設計了一塊樂天人造石(SQ019)一體成形階梯式的檯面。這個人造石檯面可以更穩固的讓狗狗在上面站立,方便高小姐為牠們梳理毛髮,打理外表。

在檯面下方,我們特別設計了一個寬敞的抽屜及一個方便使用的側拉抽屜,讓高小姐可以方便地儲存狗狗的清潔用品和其他必需品。值得一提的是,右側的側拉抽屜採用了好時代獨家設計,類似冰箱側門的設計,讓高小姐更加輕鬆地取出需要的物品。這樣的設計還能有效防止物品掉落,讓寵物的清潔用品和美容工具都能整齊地收納在浴櫃裡。

   


▍梳洗櫃

在洗狗槽的左側區域則是高小姐使用的梳妝檯面,好時代根據高小姐的習慣設計了一個客製化的梳洗臺,不僅方便高小姐梳妝打扮外,還為她提供了寬敞的檯面使用。有了這個梳洗臺,高小姐可以靈活地使用她的美容工具和產品。
龍頭選用YATIN面盆龍頭&TOTO (L763ETW) 檯上盆,使用霧白的烤漆,再配上樂天人造石(SQ019)近達兩百公分的檯面,很適合配上黑白色牆面,給人一種簡潔明亮的感覺!

右側也一樣加裝相同的YATIN毛巾單桿,使清潔環境更加整潔和方便。

好時代在浴櫃下方特別設計了一個小平台,讓高小姐坐立時可以舒適地將腳放到平台上更好地放鬆身體。此外,這樣的坐姿也可以減少高小姐長時間化妝造成的眼睛疲勞問題,讓梳妝打扮的過程更加輕鬆愉快。這樣的設計不僅考慮到高小姐的習慣和需求,也能讓她在梳妝和清潔狗狗時更加舒適自在。

在此設計中看到,此梳洗櫃採用三門兩抽的設計,提供更多的收納空間,讓高小姐可以方便地放置她及狗狗們的日常用品。

梳洗櫃的右側還特別設計了一個離地35公分的小平台,這樣的設計不僅能增加互動性,方便高小姐和狗狗互動,也能讓狗狗也能站在平台上等待高小姐梳妝完畢。


▍總結

這些浴櫃是經過好時代精心設計和製作的,旨在滿足高小姐在家中洗狗狗的需求。浴櫃設計考慮了高小姐的狗狗護理需求,包括設置洗狗槽、抽屜、毛巾架、寬大的檯面等,方便高小姐進行狗狗的護理和清潔。為了更好地搭配高小姐家中的地板磁磚和牆面,浴櫃被設計成烤漆白色,使整個清潔環境更加明亮。浴櫃設計優美實用,且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為高小姐創造了一個方便、舒適的洗狗環境。最終,高小姐非常滿意這個定制的浴櫃和化妝櫃,並感謝好時代衛浴的專業和耐心。


好時代為您打造專屬寵物友善家居。

分享出去